世间很乱,是因为人心已乱吗?我不要求大富大贵,只愿天下太平,国泰民安。

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

第一天课的心里感受

去年提起的教专课程“终于”开跑了。今天上了第一天的课,有种再次证明脑袋生锈,思路迟钝的现象。人家上一个学期的课,我们用六天的时间完成。每当遇到这种状况,心里就会叽里咕噜的,不喜欢这种的模式,该说是趋势吧。大家都因“大环境”所逼,没办法,一定要这样,结果,有种人在江湖,身不由己的感觉。结果又结果,匆匆忙忙,迷迷糊糊(希望不会),就过一天,算一天。也许,大家都懂这种方式不好,但又说不出任何一种解决方法或建议,我就是如此,也只能寄望于明天了。不过,话也该凭良心说,办此课程的用意是好的(可惜未受大马政府承认),兴华的董事是很舍得的(资助老师们大部分的学费),讲师是很尽力在教学的(虽然,我有时是在游魂了),“同学”们是很配合的(不管是什么年级,都来上课,很佩服)。希望,这次的课程,会让大家都所收获(讲到好像是我在办课)。老师说行为目标要具体,所以我定了一个目标:三年内,所有“同学”都成功毕业。大家加油!我也加油!

没有评论: